君.迁.咕

微博:君迁JC

【闺蜜组】当你到了发情期又没带抑制剂(对话体)

❤沙雕脑洞(是从微博的一个段子里来的)
❤女生应该都明白吧 【微笑.jpg

Bucky:Loki……帮我跟体育老师请个假……顺便……你带…那个了吗……?

Loki:你又没带?你都不算好日子的吗?

Bucky:我……一直不准啊……

Loki:好吧……那你先用我的吧……

Bucky:好……等等,这种日常的没用……你有没有带强力的……

Loki:靠,那是夜用的吧?!你这次发情期……这么……多的吗?

Bucky:我……第一天啊……他妈都云翻涌成夏了。

Loki:我只有这种日常装抑制剂啊……要不你两粒一起吃试试??

Steve:嘿!Bucky!出来一下!

Bucky(趴):Loki我真的起不来……你帮我出去看看Steve什么事……

Loki:……

Steve:Loki!我知道这可能有点尴尬,但麻烦你把这些给Bucky好吗?

Loki:……?

Steve:这个保温杯里是晾温了的开水让他别喝冰水渴了就喝这个这袋是洗干净的李子我用温水泡过了但是也别让他多吃体育课我帮他请好假了让他坐在教室里休息别乱走动啊还有这瓶超强力抑制剂请一定要交给他他第一天一般都特别……

Loki:好了可以了告辞。


Thor:怎么了弟弟?今天好像不高兴?

Loki:我问你,如果我发情期突然到了又没带抑制剂,你会怎么办?

Thor:……实验室五楼的厕所隔音效果很好……我们可以……

Loki:好了可以了告辞。

评论(130)

热度(22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