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迁.咕

微博:君迁JC

后来的晚餐

我知道这波很智障
但是是今天家里聚餐的时候
突然冒出来的场景
他们赢了灭霸之后一点会这样好好聚一下的吧
就像复联一去吃土耳其烤肉的时候一样

【后来的晚餐】

      "如果你们打算把这个端上今天晚宴的餐桌的话,我想我可能对今晚的餐宴的质量……唔!"
 
      Thor把刚刚飞去五个街区以外带来的热销的限量新口味布丁及时地塞进弟弟的嘴里,宽容地看了一眼被旺达从开放式厨房里端出来的看不出食材的黑糊的菜品,幻视飘在她身后,头顶澄澈的黄宝石期待地闪着光芒。
 
       "我觉得进步空间很大。"他暗自庆幸自己在买布丁的路上想起来用掉了最后几张炸鸡券。

 
      "对,没错,轻一点捏你的小面团,它可不是哪个敌人的头颅需要你去徒手捏爆。"

       奥克耶将军此时的温柔语气让T'Challa惊疑的撑大了亮棕色的眼睛,威武强硬的女将军露出这样女性的一面实在是少见,要知道他刚刚才因为新的安置政策力度不够而被她顶撞了一通。
 
      伟大沉稳的美国队长和寡言冷漠冬日战士在她怜爱目光的和煦照射下,以大战前研究攻防战术的认真态度小心揉捏着和好鸡蛋的面粉团。
  
     "不不,让你的铁胳膊放松点儿,别这么大力气。"
 
      曾和奥克耶交手过的美丽冷酷的红发女特工这时却和她站在一起,用同样不同寻常的温柔态度对再一次拿起鸡蛋的Bucky做出指示,可是冲动的铁臂机关联动,五指一紧,盒子里最后一枚鸡蛋浆液迸裂,阵亡在冬日战士的手里。
 
      Steve果断地扔下自己的面团,把他不知所措的沾满蛋液的铁手腕拉过来仔细地擦拭起来,并柔声安慰着起码毁掉了半数鸡蛋的铁臂的主人。
  
    "哦,他们可真好。" 可怕,T'Challa眼看着妹妹趴在自己肩上歪着头看着厨房里狼藉的场面,和两位女战士一样满足地发出了欣慰的喟叹。

  
      "Friday,我们还需要两箱鸡蛋,最起码。"作为为晚宴提供一切食材的东道主,Tony开始质疑自己将甜点交给两位世纪老人的决策是否正确。
 
      而他来不及想到更好的主意,就看见复联的最新成员一边荡着银丝,一边摘掉自己的蜘蛛面罩准确地从半开的天窗钻进了大厦。
 
      他脖子上挂着帆布书包的重量让他来不及缓冲一头撞进了Tony的怀里。
 
      "嘿——悠着点,孩子!"Tony抓住冒失的年龄最小的复仇者的胳膊,被他那香草味冰沙似的黏糊糊的小奶音甜的睁不开眼:

       "Stark先生!我知道这次晚餐非常重要——所有的复仇者都有责任准时到场——当然包括我——可是你知道让我的物理老师准时下课简直比徒手摘了thanos的手套还难——要不是我翘了半节课就来不及给您带皇后区的厚奶油甜甜圈了——唔"
 
      他被亲爱的Stark先生拥进了怀里,这让他小脑瓜里灵活的语言系统一下子失灵了,他现在一吸鼻子就能闻的到Stark先生本人的藏在高级香水里的甜丝丝的味道。
   
      "没关系,我的孩子,你来就够了。"
      

评论(18)

热度(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