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迁.咕

微博:君迁JC

【盾冬】美国队长的追妻计划【上】

❤又是一个突然的智障脑洞 ooc预警
❤应该是很短很甜的
❤有故事原型 看出来请嘘

美国队长的追妻计划【上】

     Bucky走了。

     Steve带着刚刚结束战斗的身上的血腥和枪药味扑进他日思夜想的小屋时,绝望地发现自己扑了个空。

     方寸大乱的美国队长在亮出瓜子盾并决定擅闯瓦坎达王室要求国王陛下立刻下达全国搜索令之前,在餐桌上发现了他逃走的爱人给他一封信。

 

亲爱的Steve:
 
      三天前你就说你很快会回来。并且向我保证过这次的任务并不危险,对不对?
 
      你又在骗我了。你从来都不跟我说实话。从你还是我的布鲁克林傻小子的时候就这样,不难过、不危险、没有挨打、一点都不疼……你是不是打算一辈子都这样对我说谎?
 
      我昨天就准备好了烤肋排、沙拉和肉酱通心粉(你每次回来吃的可实在是不少),可是你昨天没有回来,今天也没有。
  
     这一次我可是真的生气了。即使是你再给我烤三个脆酥酥的李子派也没有用。我打算去Sam那里住几天,毕竟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回来,更不知道和谁去分享我的晚餐,是吧?                                                          
                                           爱你的,
                                                     Bucky
   
   
       看起来问题很大,眉头紧锁的美国队长把短短的信笺来来回回翻读了十三遍,确认了这正是他逃走的妻子的字迹,并且卷面上除了留有肉酱通心粉的油香味之外没有任何执笔人被人胁迫的蛛丝马迹,他才终于得以安坐下来,并很快给他逃跑的爱人寄出了第一封警告信。

 

最最亲爱的我的Bucky:

       上帝啊!你简直要把我吓坏了!你究竟去了哪儿?你不能每次都指望我在发现你突然消失之后还能注意到这样的小纸片,Bucky。你总是知道如何能够以最高的效率把我逼疯,以后我要禁止你和我玩这样的把戏,只要你在我身边,随你怎么捉弄我都行,好不好?

       我一下战机就往我想念了足足一整个任务周期的小屋跑,就和以前一样。可是你竟然不在,我最想拥抱的人不在,他默不作声地逃走了,只留下了这么一张小纸条。

       我实在是担心坏了,几乎一整个晚上没有合眼。事实上我把整个瓦坎达翻来覆去地找了五遍,直到凌晨才回到你的小屋。是的,我的心里怀着一些微弱的希望,你是不是再跟我开玩笑,是不是等我脱掉潜行服、放完羊群、整理好厨房、再把牛奶热好你就会抱着小羊羔从山坡上跑出来嘲笑我?真的,你看到我这幅狼狈的样子一定会毫不留情地嘲笑我的,然后我就可以抱紧我想念了十三天零七个小时的人,并且堵住你的嘴好让你说不出话(你真不知道这几天我有多渴望对你这样做)。

       可是你真的逃走了,我实在是伤心极了。我让我的Bucky、我最喜欢的人失望地逃离了我。我曾经告诉自己要永远在你身边看住你,好在必要的时候及时抓住你的手。可我根本没有做到。我让你为我担心,我根本没有给你过安全感。这个事实简直要让我内疚得发疯。

       你什么都没有带走,我甚至无法联系到你,天哪,我不能想象。我只能先把这封信寄到Sam的家里,如果你安全达到之后看到了我的信,记得马上用他的手机或者随便什么东西通知我。

       不知道你在哪里、安不安全,这样见鬼的事简直可以把我折磨死了,我一秒都不能忍受,希望你安全,不论你在哪里,请尽快让我知道你的消息。

      上帝……我从未如此虔诚地祈祷过!

                                             深爱你的,
                                                         Steve

   

       Steve在第二天的等待落空之后发现问题似乎没有那么简单。但好在关于等待和寻找他已经有过足足七十年的经验了,所以这一次他依然有足够的耐心和时间把他赌气逃走的爱人追回来。

 

 

我最想念的亲爱的Buck:
 
      Sam告诉我你已经到了。真是让我松了一口气。至少是让我从地狱回到人间了,即使身边没有你,我还是很伤心,很孤独。

       当我成为那个坐在小屋里等待的人时,我才知道等待是一件如此煎熬的事。我不知道你在路上花了多少时间,Sam的家可不好找。别告诉我一路上你都靠着从家里拿走的注心饼干填饱肚子?告诉我一些路上的事好吗?什么都行,让我知道你没有让自己受什么苦。

       我不知道你能不能在别处过得舒心,即使是在我最好的朋友那儿我也不能放心。Sam那里可没有床头小暖灯,我真怕你又梦到那些东西。

      我发誓我以后再也不对你说什么我很快就回来的鬼话了。我本以为这能让你放心一些,可没想到这只会让你更不安,想到你曾为我担心地无法好好吃饭睡觉,我就感到心脏发紧,我给我的Bucky带来了痛苦,这是我最不能原谅自己的事了。

      你的止疼片没有拿走,安眠药却不见了两盒。你一定又是看错包装盒了。如果这几天里又头疼了要怎么办呢?寄给Sam的信里面写着你需要的所有药品和服药的时间,不可以把它偷偷撕掉,要让Sam看完,最好让他每天读一遍。我必须让Sam帮我看好你,直到你愿意回到我身边,让我来好好照顾你。

      在Sam那里住一晚上就快点回来好不好?

                           从现在开始等待你回来的,
                                                         Steve

 

 

最可爱的我的Bucky:

       今天是你逃走的第二天。你一定收到我的信了,可你不打算回。你还在生气对不对?

      我真的非常非常抱歉,相信我,我只顾尽快地解决那些麻烦然后好赶回你的身边,根本没有意识到随口说出来的话会给你带来如此恼人的忧虑。

      求求你,至少回我一封信好吗?

      如果你高兴,就在Sam那里多住几天,他家隔壁街区的甜派好吃极了,我每次都想带回来给你尝一尝,可是店员说它的保质期非常短,瓦坎达实在是过于遥远了。希望你吃完之后可以开心一些。

      哦对了,尽量不要动Sam的储藏间,尤其是最底下的零食箱,他不允许任何人碰里面的芝士注心饼干——不过你实在想吃也没事,我赔给他就好了,我想他不会介意的。

       今天晚上只来得及做了一些炒蛋,我去羊群的时候发现Susie的生产期似乎快要到了,照顾它花了我很多的时间。希望你赶紧回来,它很想你。

       我也是。

                                祈求你快点回来的,
                                                        Steve

 

 

我最最亲爱的Bucky:
  
       感谢上帝!我收到了你的回信!

       虽然它只有这么该死的两行,但是我还是足足读了两个小时,我几乎记住了上面每个单词潦草的笔画字迹。纸条上还有还有蓝莓和小麦的味道,是你从蓝莓全麦面包的包装纸上撕下来的对不对?

       你说你很好,这稍稍给了我一些安慰。可是我还是判断不出你是在敷衍我,还是真的很好?我真怕你是为了阻止我再寄那些七八页长的照顾巴恩斯先生说明书给Sam,才随便搪塞我的。

       我每天都在学着你的样子照顾你的羊群,你大概可以放心。只是我给它们的准备的饲料似乎没有你准备的那么受欢迎,Susie吃的没有以前那么多,我需要在干草里加点什么吗?

       今天比昨天要凉一点,你那里怎么样?不要把Sam搬来的被子扔出去,那是我向他提的要求,现在的天气盖一层被子可不够,你的膝盖会疼的。

       快回来,快回来。

                           希望你尽快定下归期的,
                                                      Steve

 

 

TBC.

评论(54)

热度(5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