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迁.咕

微博:君迁JC

【盾冬】美国队长的追妻计划【中】

❤今天也是委屈巴巴等吧唧回来的大金毛呢
❤不过下次就要计划通了!

美国队长的追妻计划【中】

不肯回来的我的Bucky:

        今天没有做晚饭,因为Thor来小屋做客了,他带了很多炸鸡。
 
        他看上去不大高兴,快把我们藏在地窖里的酒喝光了。他告诉我婚后要十二分地提防爱人的战斗力。我觉得这简直是胡说,你看除了打发奶油和开红酒瓶,你都没有怎么使用过你的机械臂了对不对?可是外面的闪电劈得厉害,我没能开口反驳他。
  
      今天又收到了新的任务,但我没有去,事实上我向T'Challa请了个长假,因为我决定要在这里等你回来。万一你回心转意,我可不能再次错过你。

       况且T'Challa也觉得就这次我手臂上的枪伤来说,目前并不适合再使用振金盾或其他的什么武器了。

      这里一切都很好,除了没有你。
                              
                                       专心等待你的
                                                    Steve

我无法停止想念的Bucky:

         今天是你逃跑的第五天,你终于肯给我寄来第二封信了。

         我发誓我没有装可怜骗你回来,我正在给你写信的右臂上还包着可怜的纱布呢。Thor也绝不是我叫来帮我出主意的,他的甚至劈坏了我们的羊圈(Susie并没有被吓坏,你可以放心),我不得不花了一天的时间修好它。

         邻居家的卷发小男孩又送来了李子,如果你今天决定启程,那么回来的时候就刚好可以吃到了。
我的伤并没有什么大碍,不过要是你在我身边,一定能好得快一些。
  
                         期待你的回信更期待你回来的
                                                         Steve

忘记回家的我的Bucky:

        是不是Sam的笑话太有趣把你给吸引住了?到底是为什么还不肯回来?
 
        今天已经是你逃走的第九天了,我不得不把你前天寄给我的短的可怜的小纸条又看了一遍。
 
       “我很好,不必担心”到底是什么意思?是在咬着冰淇淋的时候用纸巾随便写的胡话吗?
  
       我要知道你睡的好不好,是不是又忘乎所以地往自己脆弱的胃里塞了很多甜食?有没有又记错了止痛药的剂量?半夜又浑身发冷没法睡着怎么办呢?
  
        今天帮你收拾好了日记和备忘录,看来会说谎的可不止我一个。明明上个月头疼了足足两个晚上,为什么和我通视频的时候还骗我说没有失眠呢?
 
         这封信写得实在是有些偏激,相信我,我已经非常克制地在表达对你的想念了。
                                    永远不会停止爱你的
                                                    Steve

我的狠心又任性的Bucky:
  
       你一定是打定主意要把我逼疯了。这次干脆五天不来一点消息了是吗?

       到底是什么让你完完全全把我抛在脑后了?这次别又把责任推给Sam的热情,他已经给我打了十七个电话要求我尽快把你领走了。
  
       如果你是想惩罚我,想让我也知道苦等的感受,那么这已经太超过了,事实上,这种滋味我已经足足尝了七十年,期间还有可怕的绝望和自责。现在你擅自逃跑又失去联系的每一分钟都让我加倍回忆起了从前漫长的煎熬。

        希望你现在是因为在收拾回程的行装才无暇理睬我。
                            每一秒都期盼你的消息的
                                                     Steve

评论(28)

热度(3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