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迁.咕

微博:君迁JC

【盾冬】美国队长的追妻计划【下】

❤又改序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已经有小伙伴看出来啦 是荷西骗三毛的计划啊
❤这篇真的是飞快脑完的 甚至没有什么剧情
      剧烈ooc    就是借梗脑的一个沙雕甜饼     出自三毛的一篇散文 大家想看可以去搜《警告逃妻》

美国队长的追妻计划【下】

亲爱的Bucky:

        又是三天没有得到你的消息了,对我来说简直像三十年一样漫长,我怀疑你是不是根本没有注意邮箱里还躺着几封从瓦坎达飞去的急切的信?

       不过我的焦急比不过Thor,是的,他又来我们的小屋了,似乎比上一回还要不高兴。我们一起去了瓦坎达的酒馆,我想,陪他去热闹的地方散散心可能对他有好处。

        真没想到阿斯加德人对跳舞比喝酒还在行,我就不一样了,你知道的,我从来都跳不来这些,以前不管去哪个酒馆我都只有跟着你转悠的份。不过这儿的姑娘非常善良,对待我这种爱踩到自己或别人的脚的家伙包容极了,其中有一位姑娘竟然住的离我们的小屋不远。她叫Sharon,对,和我以前在神盾局时那个女邻居的名字一样。真是太巧了。

         最近一个人的时候脑子里总是会想起以前那些故事来,你不在的时候的那些,其实还挺有趣的不是吗?大概是我太孤独了,也太想念你了。

          希望你在远方也过得愉快。
                                     最想你的
                                                Steve
      
     .

亲爱的Bucky:
  
        这次你的回信来得真快!我高兴极了。
可是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说瓦坎达的酒馆不是什么好地方,以前布鲁克林一大半的酒馆还都是你带我逛遍的,记得吗?

        现在我终于明白你以前为什么爱去那些地方了,这里的人们真是热情极了,总有善良的姑娘想请我喝杯酒,是因为我看上去像个付不起酒钱的穷鬼吗?
你放心,我没有在酒馆耗费太多的时间,我们的小屋还有很多事要打理。不过现在我做起事来轻松了许多,我们的邻居Sharon非常好心(我上次提过的,你应该记得吧?),她来帮了我很多忙,我已经用她的方法把快熟烂的李子榨成了冰果汁,她说这样就能保存很久了,她可真是个好人。

        你如果还想在Sam那里多住一会儿,那么千万要照顾好自己。
                                       爱你的
                                                 Steve

  

亲爱的Bucky:
         
        这次你一下子寄过来三封信实在是让我惊喜极了!

        昨天没有写信给你是因为去参加了邻居的烧烤派对,收拾完一切已经很晚了,邮局很早就关门了,我只能把信扔进邮筒让它晚一点到你手中了。我想你应该不介意的,毕竟在这几天我寄来的几百封信中你做出回复的是那么少。

         你那里有什么有趣的活动吗?
                                          爱你的
                                                   Steve

  

  

亲爱的Bucky:
  
        最近你回信真是频繁地让我高兴。

        你是怎么知道昨天的烧烤派对是在Sharon的家里举办的?不,当然不是特意邀请我的,她一个人有很多重活做不来,请我过去帮一下忙而已,我觉得这确实是我应该做的,是不是?帮助邻居举办一个派对什么的。更何况她还热心地邀请我留下来一起玩。
        
        休假时间实在是难得极了,我也很高兴我有这样的机会和邻居们相处!
                                            爱你的
                                                     Steve

  

  

亲爱的Bucky:

        你的回信让我困惑极了,Sharon既不像你说的是个脸上长满横纹头发枯黄的老巫婆,也不是你说的只会撬着男人的大腿咬嘴唇的浪荡女人。

        事实上,她是一个美丽的金发姑娘,对我也很温柔,没有人有理由不喜欢她,你甚至没有见过她,就这样评判她未免也太不公平了。

        还有,Sam打电话说你昨天收到我的信以后捏碎了他的六个玻璃杯,究竟是怎么回事?机械臂遇到了什么故障了吗?需要回来重新修理一下吗?

        不过如果你要回来的话,直接去找苏瑞就好了,我很有可能不在家。哦,我不是去执行任务,只是可能会去瓦坎达悬崖瀑布边的山谷里野营一段时间,莎伦说那里的夕阳美极了,我对这次野营已经迫不及待了。
                      
                                             爱你的
                                                      Steve

  

  

我最想念的亲爱的Bucky:

        突然收到你要回来的决定真是让我惊喜地要疯了!
        我立刻停止了明天的野营计划,决定专心等你回来。         
          ——当然了,你不在,难道要我一个人去野营吗?我总不能带着Sharon——我们新生的小羊羔一起去吧?不过你回来以后,我打算多带它去长着好草的谷地走一走,毕竟它在我骗回逃跑的爱人的计划里,扮演了这么一个不存在的、令人可恨的金发姑娘的角色,对不对?

        我的假期还有很久,如果你愿意的话,我还可以赖得再久一些。家里堆着的李子快要熟透了,乖乖等你回来吃掉。

         去接你的交通工具已经从瓦坎达出发了,抱歉我只能这么表达,因为我不知道T'Challa用了哪种交通方式,我只告诉他要最快的那种。

        你回来以后,我们有很多事要忙,要举办一个烧烤派对,要去瀑布旁边的山上露营,要给莎伦修一个单独的新圈——如果你不喜欢这个名字,等你回来以后,我们可以再取一个。

         还有那么长的一辈子要过呢。

         那么,你是回来还是不回来? 
     
                                       一直陪你走到尽头的
                         
                                                          Steve

*这里有一封→ 《阿毛寄给老冰棍夫夫的信》

评论(38)

热度(3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